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张子枫再演苦情戏 为王宝强难过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3:44  新浪娱乐
text1 《板凳》剧照张子枫(左一)与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影视红星王宝强与现在炙手可热的小演员张子枫合作主演,剧中饰演一对父女。因《唐山大地震》走红的小演员张子枫再演苦情戏,拍摄《板凳》中饰演的红儿因为自己而牵连到板凳爸爸,看到他受苦,懂事的红儿心疼流泪。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故事发生在“四一二”反革命时期,当时我党正处于血雨腥风的时期。由王宝强饰演的板凳原本是杂耍班打杂的,性格懦弱,是个非常平凡的小人物。然而,他受师兄遗嘱所托要寻找一个名叫红儿的孩子,并且要把她安全的送到她父母手中。张子枫饰演的红儿年仅六岁,而在她刚刚懂事时便与养父母失散,流浪街头。板凳费了些周折终于与红儿相逢,为了保护红儿与她九经生死。两人的感情愈来愈深厚,板凳对红儿十分疼爱和怜惜。为了躲避敌人的视线,板凳让红儿女扮男装。板凳带红儿到杂耍班,板凳的义父齐三鑫彪悍而专横,但面对邪恶却卑躬屈膝。他为了出人头地,不惜践踏良知,他处处破坏板凳救护红儿的计划,逼迫板凳并命他不要管红儿的事情。张子枫饰演的红儿看着板凳爸爸为自己承担责任,受到指责而难过,看着板凳爸爸受委屈哭红双眼。

  《板凳》是张子枫继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又一力作,该剧情节曲折,她与王宝强诠释的父女情让人潸然泪下。很多观众都很好奇,为什么张子枫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流泪?她在拍哭戏的时候想了什么让自己哭的?每每被问到这个问题,张子枫的回答都是什么也没有想。对于小小年纪不会用太多言语来表达的张子枫来说,这就是入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