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迷局》甘婷婷再战上海滩 双面娇娃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
text1 《生死迷局》剧照
text2 甘婷婷饰演:桑妮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生死迷局》于今晚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剧中甘婷婷化身双面娇娃“桑妮”再战上海滩,亦清纯亦妩媚的游走于感情与理智的边缘。而有百变小天后之称的甘婷婷也表示,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她。

  《生死迷局》由上海百乐门当红舞女被杀开始,表面看来不过是一个风花雪月的案件,随着案情的深入却揭开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惊天大阴谋。剧中“一女两男”之间复杂微妙的爱情线也纠缠在案情中。桑妮(甘婷婷饰)和吴飞(严宽饰)本是大学同学,曾经有过一段甜蜜的爱情,然后桑妮却在毕业前夕突然失踪。重新出现在吴飞面前的桑妮,已经成为一名当红明星,更变身吴飞父亲吴伯伟(郑晓宁饰)的情人,一场生死较量也由此慢慢展开。

  此次在剧中饰演双面娇娃“桑妮”优雅的游走于男人之间,让个性男孩子气的甘婷婷吃尽苦头。“我的性格与剧中的角色有很大的出入,加上角色也是清纯与性感两面兼备,对我的挑战也很大。”被问及更喜欢“桑妮”的哪一面时,甘婷婷笑称,“其实两面都很麻烦,还是做自己好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