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共享快乐 潘长江父女PK范明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
text1 两支队伍争夺优先权
text2 潘长江妻子与范明妻子在观众席
text3 潘长江、潘阳《小背篓》游戏闯关
text4 范明为潘长江“人工呼吸”

  新浪娱乐讯 在11月25日央视一套“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分秒必争》是通过挑战60秒小游戏赢取免费超市抢购时间的一档高收视率综艺节目。在游戏环节中,潘长江、潘阳父女组合“江洋大盗”队PK范明、范美辰父女组合的“美名远扬”队,斗嘴、拼才、赛游戏等等,场面火爆,高潮迭起。在台下,潘长江妻子、范明的妻子也在观众席内为两支队伍加油喝彩!

  潘长江为赢游戏“奋力一摔”  范明第一时间“人工呼吸”

  潘长江与潘阳《小背篓》游戏环节中,两人采取攻略为:潘阳负责踢方便面桶,潘长江则以“身高优势”负责用小背篓接应,游戏由起初的“略显青涩”逐渐步入“配合默契”的状态。潘阳在玩过相当耗费体力的上一关游戏后,依旧矫健敏捷、体力充沛,表现非常出色,而老爸潘长江更是“不负众望”,以各种高难度姿势奋力拼抢,成功闯关!在最后一秒钟,为了拼抢到因女儿体力不支,踢偏的方便面桶,潘长江奋力侧扑,结果仰摔在舞台之上。范明第一时间冲上舞台,借机位模拟“人工呼吸”和急救措施,潘阳、范美辰在旁边协助“救助”,场面幽默有趣,引发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范美辰外貌神态酷似老爸  范明为女儿献舞《Nobody》

  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邢捕头”一角走红演艺圈的范明,甘当绿叶,带着女儿范美辰参加《分秒必争》。范明坦言,之所以参加“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录制,是因为聪明的女儿平日就活泼好动、爱玩游戏,父女一起参加节目,能更好地沟通彼此的感情。游戏挑战成功时,范明兴奋地抱起女儿;挑战失败后,美辰则会给老爸鼓励的拥抱,范明父女深情令在场观众动容。

  节目录制现场,范明与女儿共同演绎经典舞蹈《Nobody》。女儿颇具专业水准,老范却故意跳得很业余,喜感十足、乐翻全场。

  12月14日晚18点,“潘氏父女”、“范氏父女”共同邀你锁定央视一套《分秒必争》,共享快乐无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