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开机 “冰美人”浮出水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8日上午,由新经典娱乐传媒投资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北京举行了剧组内部的开机仪式。李晨陈思成袁文康等主创到场。11点一到,“士兵帮”点燃鞭炮,一场热闹恋爱大戏正式开锣。而之前,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剧中女一号“沈冰”一角也终于尘埃落定,露出庐山真面目。

  “士兵帮”集体谈恋爱 纯爷们密觅“冰美人”

  《北京爱情故事》由“士兵帮”全员倾力打造,剧中的几位女主角的性格、角色特征分别是以“春”“夏”“秋”“冬”四季来定位的,一直被高度关注的“冬”一角色,开机当天如一记惊雷,给了大家不小的“刺激”。之前,导演曾透露过沈冰这一角色将在李小璐秦岚、小宋佳李念等几位当红女星中产生。而开机现场,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沈冰”却是一张清新古典的新面孔。据悉,导演组一直在秘密谋划、筛选沈冰一角,由于沈冰是本剧最大亮点,导演在筛选过程中非常慎重,如同选秀。而最终“冰美人”沈冰花落新人,着实让大家意想不到。沈冰的扮演者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女演员佟丽娅,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沈冰一角,可谓本色出演。

  陈思成、张译戏外铁哥们 戏内上演横刀夺爱

  众所周知,陈思成和张译这对现实里的铁哥们,在剧中饰演的也是一对好兄弟,两人家庭背景天差地远,一个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一个是来自云南农村的“穷孩子”;一个玩世不恭,一个谨言慎行。因为共同的爱好而走到一起成为死党。而沈冰的出现,让这对生死弟兄变成生死情敌。这位“冰美人”,凭着一份清新脱俗,让由陈思成饰演的“疯子”――原本的花心大少、泡妞儿高手,在遇到沈冰后十八般武艺尽废,朝思暮想,却只能慨焉兴叹。“朋友妻不可戏”曾是“疯子”的口头禅,不料,阴差阳错,疯子横刀夺爱,导致一对亲如兄弟的哥们反目成仇,人物的性格命运从此转折,续写一段青春的挽歌……

  《北京爱情故事》是一部“婚恋指南”

  据悉《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一部讲述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的电视剧,他更像一部带有爱情观和人生哲理的教科书,与其说本部戏是“钢七连”转型的作品,还不如说是一部当下适龄都市男女的“婚恋指南”。陈思成说:“我们用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个剧本,不仅仅是表达真人真事,也不仅仅是单纯的男欢女爱,更重要的是要挖掘人性,想表达我们年轻一代的爱情观。在浮躁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每天穿梭在人与人的缝隙里,我们想要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这部戏会讲关于选择的故事,可以说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但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撕裂性更强一点。我们想做一首关于青春的挽歌。我觉得这部戏的受众人群女性朋友会居多,她们一定会喜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