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奇奇版《西厢记》杀青 画面极致再现盛唐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8:00  新浪娱乐
text1 周奇奇 饰演 崔莺莺
text2 周奇奇灵动脱俗
text3 崔莺莺和红娘

  新浪娱乐讯 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日前已经杀青。据导演路奇介绍,故事中原有的精华都将保留,崔莺莺和张生分别由年轻演员周奇奇和张晓晨饰演,在原有的主线之上,又增加了新的人物和副线,共同演绎这场爱情大戏。

  唯美与纯情是电视剧版《西厢记》拍摄的重要特质,为追求画面的美感,美术出身的导演路奇对服装、道具到景致都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为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画面,剧组整整跑遍了三秦大地,足迹遍踏韩城、党家村、司马迁祠、合阳黄河风景区。《西厢记》的故事发生在唐朝,选择一处能体现出唐朝风貌的外景地,至关重要,经过筛选,位于西安大雁塔之侧的大唐芙蓉园成了最佳的外景拍摄地。早在历史上,芙蓉园就是久负盛名的皇家御苑,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上,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主题公园。

  作为中国古典爱情大戏,这是首次被改编成长篇电视连续剧。将经典搬上荧屏,从投资方到制作方无不凝神提气,一丝不苟。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