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岸英》央视三轮播出 于晓光宋轶演绎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text1 毛岸英刘思齐生活中
text2 毛岸英刘思齐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有主旋律偶像剧之称的《毛岸英》自央视一套播出后,收视率连连攀升,近日在央视八套的播出也再度获得关注,而据悉,该剧还将在央视一套每晚22:00三轮播出。“毛岸英热”将会继续持续。剧中扮演毛岸英的于晓光和扮演刘思齐的宋轶也在这部红色经典作品中上演了一段纯洁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感动。

  毛岸英与刘思齐的爱情故事,一直被传为佳话。18岁,刘思齐嫁给了比她大8岁的毛岸英。两人经历了恋爱、婚姻,最终分隔于抗美援朝战场前夕。忠贞不渝的情感,坚定的信念,两人彼此坚守着。毛岸英的渊博学识,阳光开朗的性格,包容的心,让刘思齐感觉到世界上最强大力量的爱,毛岸英构成了她的全部精神支柱。得知毛岸英牺牲,她几近崩溃。

  谈及拍摄期间的故事,于晓光说不管是他扮演的毛岸英还是宋轶扮演的刘思齐,都是交流之后才去揣摩人物情感演绎的。“特别希望通过这部戏,让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发掘本真,不单纯追求物质的东西,现在的情感很浮躁。”拍摄期间,刘思齐老人在剧组探班,于晓光一直不能忘记的是老人至今都对毛岸英的牺牲有痛彻心扉的泪,因此也更激发了他在表演上的力求真实。直到老人在发布会上对他说演的还不错,找到了当年岸英的影子,于晓光的心才如石头落地,安稳地睡了个好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