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陈俏对戏许忠全王丽云 坦言没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8:27  新浪娱乐
text1 《新时代警察》许忠全和陈俏对戏
text2 许忠全王丽云陈俏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目前正在大连热拍。实力新星陈俏在剧中饰演俏丽女警肖月婷,跟实力派演员许忠全、王丽云有诸多对手戏,首次出演警察的她坦言,和老戏骨们对戏没压力。

  陈俏此次饰演的肖月婷,跟在片中饰演警局看门大爷的许忠全和扮演女儿娜娜学校校长的王丽云有很多场对手戏。戏内跟“老于”和“校长”对戏,她表示,许忠全老师和王丽云老师,都是演戏经验很丰富的老演员。他们也都很专业,跟他们对戏,我入戏也很快,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表演上面的技巧和经验。所以跟他们对戏是一种学习,没有任何的压力可言。

  陈俏坦言,戏外的许老师和王老师也很平易近人,我们会一起讨论剧本,讨论人物。许老师是中戏的老教授了,我在校期间就有上过他的课。所以这次能够跟他搭戏既荣幸又兴奋。片场的许忠全也是亲切的称她为“俏俏”。陈俏说,戏里戏外他都是我的老师,所以我戏内外的状态都很放松,这次拍戏就像一种聚会,大家一起“玩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