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秒必争》首曝李玉刚新曲 佳明原华秀拉丁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text1 《分秒必争》的参赛明星阵容
text2 李玉刚献唱新曲
text3 主持人李佳明、原华共舞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央视一套“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录制现场火爆,气氛热烈。男旦李玉刚、实力派明星原华、央视名嘴王小骞和“喜剧三陈”之一陈寒柏同台比赛,儒雅李玉刚与直爽王小骞组成“千金队”,PK由笑星陈寒柏与辣妈原华组成的“圆白菜队”,更有李佳明、张蕾首度联袂主持,可谓星光璀璨。录制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现场观众直呼过瘾,不仅看到明星才艺展示,还能目睹明星游戏状态中真实自然的一面。

  传奇男旦素装游戏 《水墨丹青》似神曲

  草根明星李玉刚竟脱下一贯红妆,以男儿本色出现在《分秒必争》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一身银灰色西服、一副黑亮色眼镜令李玉刚颇显儒雅帅气,与女装扮相判若两人。60秒游戏闯关中,无论吹乒乓球,还是转呼啦圈,李玉刚俨然“游戏达人”。因对队友王小骞“怜香惜玉”,李玉刚还自告奋勇蒙上眼睛,挑战“暗中求索”。李玉刚还在节目中自曝早年绰号是“金刚”,现场观众不禁惊呼,王小骞、李佳明也连声称赞李玉刚有侠义之气,是个“纯爷们”。

  复活环节,李玉刚首度献唱12月份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代表作《水墨丹青》。该曲既有李玉刚独有的歌唱风格,又加入了R&B元素,将美声、民族、通俗唱法完美融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李玉刚的歌唱实力,也印证了专辑“时尚+传统”的定位。有观众称,该曲有望超越《新贵妃醉酒》成为李玉刚最新代表作,能在《分秒必争》节目中先听为快,非常高兴。

  佳明“英雄救美”  与辣妈原华配对跳拉丁

  实力派演员原华曾主演多部热播剧,已为人母的她首度现身游戏节目,高尔夫、冰壶等运动爱好为她树立了十足信心,但面对“千金队”的强势挑战,原华在第二关不幸失败,不得不准备“复活”环节。主持人佳明助阵“圆白菜队”拉选票,在原华的邀请下,两人共同跳起精彩的拉丁舞。

  12月13日至16日每晚18点,“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将在央视一套连续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