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剧也兴插广告 电视剧《宫》拒绝千万植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因为《金婚风雨情》等电视剧,使得广告植入成为最近荧屏的敏感词,电视剧的广告植入甚至蔓延到了古装剧中。近日,网友直指即将开播的古装穿越剧《宫》预告片中的“植入广告”太明显,对此该剧制片方表示确实收到了千万广告的“订单”,但最终被制片方拒绝。

  当代题材影视作品中出现植入广告不稀奇,但如何在古装剧中植入广告?一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现在古装穿越剧的题材可以做广告植入,而且古装部分的植入价格比现代部分要高50%,植入的大多是玉器和饰品,风潮是新版《红楼梦》带起来的,植入单价很贵,起码要500万起跳。”《宫》的制作人之一于正表示:“《宫》是一部古装穿越剧,既有现代又有古代,虽有植入空间,但我最终还是没同意。其实在古装穿越剧中做植入广告很简单,导演可以设置情节,让演员带着现代的商品回古代,从而实现植入。我们在拍摄期时,杨幂就把自己代言的网游的植入方案给了我们,但一是广告商这方面的要求太多,二是我们觉得贸然跟风植入广告可能会破坏作品的完整性。”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