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安家族》重商战 刘钧苦涩爱情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text1 刘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整版《新安家族》目前正在娘家安徽卫视火热播出。比起同类题材商贾大戏,《新安家族》更注重儒商商道的弘扬。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刘钧饰演的许晴川在剧中与歌妓小婵娟有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赚足观众的眼泪。

  电视剧《新安家族》从立项至首播历时5年,投资3200万。与之前的商帮剧相比,《新安家族》是跳出了家族纷争、儿女情仇的局限,而是将剧情冲突的重点放在为了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华商与洋人争取商权公平上,商战题材与厚重历史的结合是该剧的主要特点。

  同时,该片也以浓重的笔墨描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尤其是刘钧饰演的许晴川是一位坏事做尽的纨绔子弟,但在善良单纯的歌女小婵娟面前却也勇敢执着。许晴川不顾世俗的眼光、周遭的反对,在于风尘女子小婵娟一见钟情后,对其忠贞不渝,最终在小婵娟三十年的苦等之下良心得到感化,二人的情感纠葛相信会备受大批女观众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