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热拍 王往饰演政委成剧中关键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5:03  新浪娱乐
text1 王往加盟《革命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聂远陶飞霏沈晓海、王往等演员加盟的四十集同名电视连续剧《革命人永远年轻》正在山西热拍。

  相信大家对于王往已经很熟悉了,他曾经在《红色记忆》《奠基者》《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这次在剧中出演的曲文,实际上他是党干部的一个代表性人物,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由于地下党被破坏后,派到解放区,一下就担任了政委这个职务,也从来没有上过战场、打过仗。

  地下党被破坏,同志们几乎都牺牲了,由于整件事情跟陈志有关,所以陈志被作为特务遭到怀疑,而曲文这个角色就负责在剧中一直对他进行调查,有点像日本电影《追捕》;在陈志被调查的过程中,他所有的英勇事迹,英雄行为,以及他革命精神溶于血液的过程把曲文感动了,最后经过各方努力,在陈志临死的时候,终于找到证据,证明他是对得起自己良心,对的起党的优秀干部。曲文就是一个围绕在陈志身边,一生都在调查整个事件、还陈志“清白”的关键人物。

  《革命人永远年轻》将于12月中旬杀青,明年将同全国观众见面,是值得观众期待的红色经典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