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新剧《娘》12月17日地面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5:33  新浪娱乐
text1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领衔主演并担当艺术总监的情感史诗巨制《娘》将于12月17日黄金时间登陆湖北综合频道。

  该剧把人物命运的悲欢离合全都凝聚在“母爱”这一主题上,将亲情展现在共和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大背景之下,塑造了十位母亲的群像,展现了一个传统中国式大家庭在时代的洪流中的苦难和温情,是一部既有史诗般的宏大格局,又有散文诗一样细腻与清新的上乘佳作,堪称一部共和国的“平民史诗”。

  该剧为斯琴高娃量身定做,众多老戏骨宋春丽、徐秀林、刘佳、杜源等也倾情加盟。制作班底包括张艺谋御用美工曹久平,著名摄影师葛利生,金鸡奖最佳化妆奖得主张邦宠,堪称华丽。

  斯琴高娃表示,《娘》剧倾注了她很深的情感,讲述了十位平凡而伟大的“娘”,十类性格,十种爱的方式,十段感人的故事,相信观众将会被《娘》剧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和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所吸引。

  谈到这部戏的收视前景时,斯琴高娃表示:“我相信这部戏会有很好的观众缘,并期待着观众的检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