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管家》北京热播 蓝燕化身民国先锋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text1 蓝燕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管家》近日登陆北京卫视文艺频道热播,剧中,蓝燕和宁静、关礼杰、徐少强等众多知名演员同台飙戏,成为民国范儿的先锋女青年。

  混血气质美女蓝燕沿袭古装剧女王的柔美,在《大管家》中饰演一位秀内慧中,知书识墨,出身于读书人家的大家闺秀,本为顾尔礼的老师。父亲因生意失败,瞬间家道败落,为还清父亲债务下嫁于文国轩身为四太太。自入梦园就饱受梦园里太太们的争风吃醋所缠绕,郁郁不欢,直到重遇顾尔礼,才感到生命的意义。在《大管家》中,蓝燕的造型极美,民初的重要元素:旗袍、围巾、大衣、顺直的长发、端庄的盘发和大家闺秀简洁的饰品都是尊重并重现了时代烙印。蓝燕完美演绎了何杏芳被配为四姨太后身陷梦园,整日郁郁寡欢,饱受与众位太太争风吃醋之苦的凄美场景,让观众过目不忘。

  《大管家》里何杏芳的存在无疑是二三十年代的典型人物形象,蓝燕说:“在为剧本做准备功课时发现,历史中一直存在这样的悲情女性,犹如《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样遭受封建礼教的迫害。天长日久、孤独苦闷的何杏芳最终打破内心的藩篱,冲破礼教的束缚,接受了学生顾尔礼的爱恋,两人私定终身。无奈世事艰辛,他们的行径触动了两大家族的尊严。面对顾尔礼母亲的上门逼迫,面对现实的种种为难,依托着旧时代过去,新时代到来的大背景,更主要的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幸福,何杏芳选择了与顾尔礼私奔,后追随顾尔礼加入了革命党,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剧中,蓝燕与宁静饰演的王晓熙是一对婆媳,但在戏外的生活中却成为好朋友。

  蓝燕近日频频活跃在各大荧屏上,从最开始的“可爱多广告女郎”到俄国电影《蝴蝶之吻》中的黑社会女孩“莉”,《传奇幻想殷商》中的悲情王妃“紫怡”,到“红楼梦中人”的大热林黛玉,再到《回家的路》中和范冰冰独抢地位的“女主播”马丽,《雾都魅影》中跨度到成熟的冷艳间谍“花蝴蝶”,《钻石豪门》中的刁蛮“富家女”于爱眉,《苏菲日记2》中的“富二代”李贝贝,《天地姻缘七仙女》中顶替萧蔷压轴出任的大仙女红儿,和让受到美国CNN和法国电视台专线访问、由她独挑大梁即将明年4月重磅推出轰动全球的首部3D版《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中跨度到老年的“悲情夫人”铁玉香,蓝燕正凭借其不断地努力和多方位的尝试挑战,在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中表现出色,成为影视剧的新势力,得到越来越多地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