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野《清江浦》大练壁虎功 演绎另类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天野壁虎功
text2 任天野饰马立仁

  新浪娱乐讯 由银幕“硬汉”任天野和香港影星陈小春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清江浦》日前正在淮安拍摄,任天野在剧中饰演一个内心酷似孩童、行动又常常鲁莽行事的另类英雄,他持刀跨马俨然一个大侠,不过耍起宝来也让大家头疼不已,最近拍摄的一场戏中他又练起了“壁虎功”。

  《清江浦》以任天野饰演的草莽英雄马立仁和陈小春饰演的酒楼少东家李凤山的对抗携手为主线,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期间,他们如何从不共戴天的仇敌变成了联手抗日的异姓兄弟。任天野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觉得马立仁很多时候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很单纯、不会骗人,但却常常死要面子、硬撑。“他有一种农民的小聪明、小算计,但都不伤大雅,而且非常好玩!”

  拍摄中,任天野自己也为角色设计了很多有意思的动作,比如他虽然身为匪首,但并没有传统匪首的样子,经常是蹲在虎皮椅上;由于姓马,和马有着不解之缘,还会跟马一样站着睡觉。刚刚拍摄完成的这场戏他需要整个人贴在墙上,很像擅于爬墙的壁虎,虽然武指为了使他的身体稳定已经用工具将他固定,但“壁虎爬墙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一场戏下来任天野满头大汗地吵着要找导演算账,看来马立仁已经“附身”了!

  该剧以运河、淮扬菜等淮安历史文化为题材,以清末、民初到抗日战争这一中国最为动荡的阶段为时代背景,重点反映在抗战期间,国民党、新四军、日寇、抗日民主力量、土匪、汉奸等多股势力交错的背景下,淮安大地上发生的一系列可歌可泣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