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妃”殷桃红遍台湾 《苍穹》热力辐射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text1 殷桃写真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时至年末,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到盘点这一年最热门电视剧的讨论行列,各种颁奖礼也轮番上阵。回首这一年,热门电视剧层出不穷。而当下,评价一部电视剧的成功与否,已经不再局限于明星大腕的云集,剧情的引人入胜,拥有高的收视率才是王道。谈到收视率,我们不得不提起今年创造极高收视率的两部大戏,《杨贵妃秘史》《苍穹之昴》

  1996年出道的殷桃已经主演过20多部电视剧,《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门剧早早地把殷桃推入到内地顶尖演员的阵营。时下,随着《杨贵妃秘史》和《苍穹之昴》的热播,殷桃已然成为内地乃至海外知名度斐然的演员之一。

  早在《杨贵妃秘史》在台湾民视热播时,就曾创造过单日高达20.29%的收视率。比起同期“台视”的其他节目,《杨贵妃秘史》轻松获得收视之冠。而女主角殷桃更是受到了台湾民众的广泛关注,纷纷夸赞她漂亮有气质,演的杨贵妃媚而不俗,塑造了一个柔情善良的经典角色。

  而由导演汪俊执导,殷桃、田中裕子领衔主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不仅在央视、北京、江苏、山西等电视台,以及网络热播,在海外更是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作为中国第一部自主创作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的收视成绩相当抢眼。首播单集收视率就高达1.3%,超过同期NHK重点大河剧《龙马传》。不久前,素有日本第一平面媒体之称的“讲坛社”更是专程来华专访《苍穹之昴》剧组主创团队以及殷桃。

  2010年对于殷桃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杨贵妃秘史》是殷桃演艺事业的一次大胆尝试,《苍穹之昴》是她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清装戏。两部戏里殷桃娴熟自如的演技得到了国内乃至海外众多观众的盛赞,足以让我们见证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国际潜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