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厢记》西安热拍纯情戏难倒“崔莺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牛萌)电视剧版《西厢记》正在西安紧张地拍摄,记者获悉,导演路奇把“纯情”作为该剧的重要看点,令饰演崔莺莺的演员周奇奇颇感为难。

  导演路奇向剧组下了指令:“纯爱是《西厢记》最重要的特质,一定要把感觉做足。”为此,他从服务、道具、美术等方面下了不少工夫来烘托“纯情”的氛围。

  而周奇奇认为《西厢记》中的“纯爱”故事虽然动人,但在现代社会中很难找到可供模仿的“蓝本”,而且自己虽然从小就是个乖乖女,但是对古代女子的爱情观无法理解,“古代女孩头一次见到一个男人就要嫁给他,这对现代人来说简直不可思议。”为了找到古代少女怀春时的娇羞状态,周奇奇专门向“过来人”宋佳、王绘春等老演员请教。

  据悉,《西厢记》将于下月初杀青,计划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