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还看今朝》登陆央视 拍摄艰辛苦难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25  新浪娱乐
text1 颜丹晨《还看今朝》登陆央视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邓一光和著名导演巴特尔担任艺术指导,新锐导演李云亮执导,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还看今朝》已于近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档。据悉,主演颜丹晨在拍摄期间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艰辛与考验,真可谓是拍摄艰辛苦难多!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这部戏当时是在横店和广州两地拍摄的,横店和广州的温差特别大,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天气特别冷,我们每拍完一场戏就要赶快穿上一件衣服,有时下大雪,我还要把手泡在冷水里杀鱼、刮鳞、洗鱼,时间长了就觉得一双手都是麻木的;而广州天气特别热,我们每拍完一场戏就要赶快脱掉一件衣服,这一冷一热特别容易生病。我在横店的时候是发高烧,在广州的时候是起痱子。还有更惨的,我记得拍摄我和孙涛被坏人追杀的戏时,我要从医院的二楼上跳下去,逃到森林里还要躲避蚊虫的叮咬,跑到山上时,山路特别滑,我们两个人一起摔倒了地上,剧组都管我们两人叫“难兄难妹”,特别有意思。”

  观众们看到的每一部戏,背后都有演员们的辛苦付出。一部《还看今朝》令演员颜丹晨经历了种种考验,付出了许多艰辛的汗水。也正因为有演员们如此卖力的演出,才有今天观众们所看到的精彩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