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墙绿瓦》横店开拍 陈丽娜首尝古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丽娜《红墙绿瓦》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实力演员李成儒亲自执导的古装大剧《红墙绿瓦》在横店开拍,这部剧讲述了咸丰年间宫中的尔虞我诈。演员陈丽娜此次也做了大胆挑战,首次尝试了古装造型。陈丽娜表示,自己很喜欢明、清年代的一些服饰,但从来没有想过要接古装戏,总是觉得自己穿上那些颇具历史感的服装有些奇怪,但这次的造型出来,自己真的特别喜欢。

  大家认识陈丽娜,大多是因为她当年在热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对“石晶”这个人物的完美诠释。那个长的干净清澈、性格倔强执着的女孩儿成了荧屏上非常经典的角色。之后陈丽娜又在多部电视剧中尝试各种不同的人物,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的白凤兰泼辣、直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扮演的赵慧,性格刻板、外冷内热……陈丽娜表示,自己每次尝试新的角色,都带给自己新的东西,体味不一样的人生,这次参演《红墙绿瓦》,也让自己有幸感受了一把古代人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