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旭东夏凡不打不相识 《新时代警察》演哥儿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text1 杜旭东与夏凡演哥儿们
text2 《新时代警察》杜旭东和夏凡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80后警察奋斗故事的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正在港城大连火热拍摄,该剧有潘长江、张光北、陈炜、游本昌、李静、曹力等知名演员参演。剧中饰演左小刚的杜旭东和饰演于小乐的夏凡,更是不打不相识,成功演绎一对好哥儿们。

  有“坏人专业户”之称的杜旭东,这次在新剧《新时代警察》里终于演了回好人,劳改释放人员。在与夏凡扮演的于小乐的几番交涉中,由仇视到喜欢,最后不仅成为于小乐的线人,也成为了于小乐不打不相识的铁哥儿们,在打击盗版光碟行动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杜旭东戏外评价夏凡这位“好哥儿们”时,便滔滔不绝。称跟夏凡搭戏很舒服,他的表演很自然,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表演的痕迹。他是个很聪明的演员,表演很灵活,现场有突发状况的时候,他的反应总是很快。有一场戏,我追赶他,但是一不小心摔倒了,付强问夏凡“你没事儿吧”,夏凡临场发挥加了一句“我没事儿,他有事儿。”让戏顺利不间断拍下去。      

  而提到杜旭东,夏凡也来了精神,表示此前看过杜旭东很多演反派的作品,因为他的表演生动鲜活,每个形象都深入人心,所以很容易产生“他就是坏人”的错觉。夏凡说,此剧杜旭东不再演坏人,转型演好人,还与我有很多对手戏,所以我们的合作很有新鲜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