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有望档期提前 明年4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中国达人秀》应该是今年全国所有卫视中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但从现在起它的头上又多了一个头衔———国内吸金最厉害的节目。

  在日前东方卫视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正式宣布:据初步统计,《中国达人秀》单集冠名赞助收入已经远超所有地方卫视的头牌综艺节目,成为地方卫视中单集冠名赞助收入最高的综艺节目。同时,东方卫视称,明年元旦全台改版后,《中国达人秀》很可能提前到4月就启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