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李乃文 为爱情与哥们拳脚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4:39  新浪娱乐
text1 围堵喜欢的女孩
text2 与兄弟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6日起,由李乃文李幼斌朱亚文等主演的,反映三线建设者生活的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自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四大卫视播出以来,就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剧中试演“膏药”的青年演员李乃文,从头到尾都迷恋着哥们朱亚文的妹妹,以至于为了自己的爱情甚至与哥们大打出手、拳脚相向。

  “膏药”真诚专一 遭误解

  《爱在苍茫大地》中李乃文饰演的膏药,因其出场时一身搞怪、时髦的装束,不着调的做事风格,以及对于自己喜欢的女孩闻婷,穷追不舍的追求方式。都让观众给他定位成了一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然而就在这不着调的背后,从儿时对邻家女孩的好感、到年少懵懂时依然对女孩的喜欢,再到长大成人后依然坚定的选择去勇敢的而不在乎世俗眼光的追求,李乃文饰演的成年“膏药”把一个痞里痞气却又敢爱敢恨、用情专一的男人心演出了精彩。但真挚的感情和隐藏着一颗的炙热的心,表达出来却频频遭到误解。

  为爱情 与哥们拳脚相向

  剧中饰演膏药的李乃文和饰演闻名远的朱亚文系属华谊同门,在生活中本是好兄弟,然而在该剧中,两个好兄弟却要为同一个女孩大打出手。剧中李乃文饰演的“膏药”深深的爱着哥们朱亚文饰演的明远的妹妹闻婷。每天对闻婷进行围追堵截式的追求,使得在一旁看到这个苗头的朱亚文很是担心,从小就不着调的“膏药”和朱亚文饰演的明远就本不和睦,长大后保护妹妹心切的朱亚文,觉得不务正业的“膏药”配不上妹妹。为了保护妹妹,阻止“膏药”的感情与李乃文在剧中大打出手。而当这种状况发生,虽然内心很是胆小的“膏药”,还是为了捍卫自己真挚的感情,也打肿脸充胖子,不光与朱亚文拳脚相向,还充横约日子跟人家单挑。

  “膏药”这个人物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表与内心有着强大的反差,对于这点演员李乃文表示:“这也是作为演员最有挑战性的角色,能不能塑造成一个让观众不去以外在断定角色,而是去体会角色的内心,是我在塑造人物中最潜心研究的部分。”(牧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