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登陆山东 王丽坤赴鲁宣传倍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text1 演员王丽坤
text2 王丽坤、吕夏录制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王丽坤孟广美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将于近日登陆山东影视频道。该剧是慈文艺人王丽坤和柳云龙《血色迷雾》之后的又一次携手。近日主演王丽坤、吕夏赴山东宣传并参加了当地节目的录制,而演员王丽坤惊艳的亮相更是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

  电视剧《告密者》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剧中由柳云龙扮演的“龙飞”为找出出卖党内重要头目的“告密者”,肃清隐藏在暗处的特务分子,和他的同伴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调查。剧中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是柳云龙亲密爱人,两人同为地下工作者,因为工作关系王丽坤被捕入狱,出狱之后的王丽坤却离奇失踪,生死不明让柳云龙十分痛苦。剧中除了令人紧张的剧情是一大看点之外,王丽坤和柳云龙之前的爱情也让该剧看点十足。

  据悉,刚刚完成《告密者》宣传的王丽坤将于近日赶往南京,为自己主演的另一部作品《迷案-1937》做宣传,之后将会赶往横店拍摄新剧《五号特工组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