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杨若兮给力 亲身上阵勇闯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51  新浪娱乐
text1 《锄奸》剧照
text2 杨若兮《锄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女星”杨若兮、“红色小生”杜淳和“实力硬汉”于荣光联袂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近日先后在湖北、郑州、北京、江苏等地方台热播,收获了始料未及的高收视率和良好口碑。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杨若兮以“泼辣”赢得超高人气的同时,更是在战争戏拍摄中谢绝替身,亲自上阵闯火线,成了全剧最给力的亮点。

  据了解,《锄奸》自开拍之日起,就力求逼真的反映战争场景,甚至不惜花费巨大财力、物力和大量的时间制作道具,挖掘真正的历史特性,并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于是,震撼的战争场面、扣人心弦的细腻情节,最终得以完整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收视率飙升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该剧中,男人之间的对抗固然精彩无限,不输豪情的女人戏却同样风景独好,面对一场场规模宏大、动作激烈的战争戏,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果敢突出重围,在战火中穿行飞奔,勇猛表现不差男人分毫。

  不过拍摄之时,虽然做足了一切安全防护措施,却还是让导演和工作人员们捏了一把汗。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真实再现角色面对战争时的状态,拍爆棚场面时杨若兮坚持不用替身,坚持亲身上阵把整场戏拍完。对此,杨若兮爽快回应:“我演的这个白冬菊是个非常有性格女孩,连命都可以不要,我当然也不能示弱,一定要亲自上阵才能演出白冬菊的魂。”

  除了展现英武勇敢的一面,杨若兮在片场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她骨子里的善良天性,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在拍摄现场照顾、收养流浪猫狗,对于爱护小动物的杨若兮来说已不是第一次。对此,导演和剧组人员都赞不绝口,称杨若兮对待小动物太有耐心了,和剧中那个大大咧咧、泼辣劲儿十足的白冬菊完全迥异。

  据悉,《锄奸》即将于12月1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随后将在辽宁、重庆、山东、云南四家卫视同步推出,白冬菊挑起的新一轮收视大战将再次席卷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