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领衔芒果开年 《宫》中遭冯绍峰何晟铭争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text1 杨幂《宫》中与“八爷”冯绍峰牵手
text2 杨幂在《宫》中与“四爷”何晟铭弹琴

  新浪娱乐讯 临近新年,2011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之争也愈演愈烈,《宫》、《8090向前冲》、《一不小心爱上你》三部大戏究竟哪部将为湖南开年,已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古装穿越情感大戏《宫》已因其豪华的演员阵容,精美的大制作和未映先红的超强人气,顺利拿下湖南卫视开年大戏王冠。据悉,该剧由当红小花旦杨幂领衔主演,首次出演穿越女孩的她将在剧中将遭冯绍峰何晟铭等众帅哥争抢,还要被刘雪华郭羡妮等实力派女星“调教”。

  《宫》是国内第一部以女星为主角,以清朝为历史背景的穿越电视剧,它讲述了杨幂扮演的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故事涉及阴谋、爱情、宫斗、夺权等多重话题,被誉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

  据悉,《宫》因涉及到网络流行的清朝穿越题材,且由著名编辑于正编写制作,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多位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而早已在网上未映先红。尤其杨幂与冯绍峰、何晟铭在剧中的感情纠葛,已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焦点。尽管剧集还没播放,但网友已分为八爷党(冯绍峰饰)、四爷党(何晟铭饰)两派,对杨幂饰演的晴川的情感归属相当关注。而在戏里遭争抢的杨幂,却笑言如果是现实中,自己不会选四爷也不会选八爷,因为两段感情都太虐心,“我在《宫》里经常被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饰演的贵妃们‘调教’。每天都要担心出差错被打或者被砍头。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和两个阿哥谈恋爱,而且总是情绪大起大落,真的很自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