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热播 陈键锋情归何处结局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text1 陈键锋与佟丽娅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
text2 网友热议陈键锋的感情归属
text3 《烟雨斜阳》结局吊足观众胃口
text4 陈键锋情归何处 剧本几经修改结局成谜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张海东工作室倾心打造,两岸三地众星云集的民国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日前正在四川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剧中男主角与两位女主角的感情纠葛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最终陈键锋是与青梅竹马的恋人佟丽娅在一起,还是选择了对自己无怨无悔的杨雪,至今依然是个谜,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引起多种猜想。

  执笔《烟雨斜阳》的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透露,《烟雨斜阳》的剧本前后几次修改,经过半年才最终完成。在写剧本的时候,就经常边写边改,有时写到后面有了新的灵感,就会推翻先前的重新再来,杨曼丽说,“因为你越写就会越接近人物,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站在剧中人物的角度去思考,这时的结局才会更加贴切,更加真实。拍戏的时候也是如此,根据剧情的需要会边拍边进行修改,导演、制片人都会和我商量,大家在一起反复讨论,集思广益,到底怎样拍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而且要符合剧情的发展,最后拿出最佳的方案。”

  《烟雨斜阳》的大结局究竟如何,剧组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该片讲述了香港英俊小生陈键锋扮演的落魄少爷张承恩,靠拉黄包车为生,在得知父亲的死因后,走上了复仇之路,从而引发出一段惊天秘密。《烟雨斜阳》剧情紧凑,人物丰满,感情细腻,不管结局如何,相信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