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横空出世 厚重精彩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汉口剧照
text2 杜淳
text3 杜淳、苏可、启航
text4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执导,杜淳王姬、谭晓令、苏可、启航主演的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汉口》日前秘密试映大受好评,各种对于《大汉口》的期待是接踵而至。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大汉口近半个世纪的沧桑巨变,围绕着陆家三代人之间的命运的开阖以及情感的纠葛来展现辛亥革命后武汉的云谲波诡与爱恨情仇,必定会触动许多人柔软的记忆,唤起观众对于历史的瞻仰与虔诚。

  剧中,杜淳、苏可,启航饰演的陆家三兄弟对于家国的责任与使命感,以及起起伏伏的人生命运纠结精彩绝伦。王姬饰演豁达隐忍的母亲黄瑾,既是对于历史,也是对于传统美德的一次寻根之旅。在错综复杂的故事背后,是民族精神与脊梁的彰显与展示。

  据悉,《大汉口》目前已为多家电视台所抢购,很快将与观众朋友见面,如此大作,值得关注,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