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哲浩得“千金”当爸 老婆YOYO明年三月返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9:25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YOYO
text2 魏哲浩

  随着时间的推移,湖南一大批女主持人都已进入了生子阶段。昨日,在荧屏上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娱乐主播YOYO也传来诞下“千金”的喜讯,同时升级为爸爸的新闻主播魏哲浩,也掩饰不住激动,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外界公开了这个好消息。据了解,因为要进行产后恢复,YOYO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三月左右才能重现电视荧屏。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升级当妈妈

  诞下千金,丈夫微博报喜

  《越淘越开心》、《娱乐无极限》、《越策越开心》、《FUN4娱乐》、《白日梦工厂》,今年由YOYO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多,但从下半年开始,YOYO又从这些节目中慢慢消失,原因就是今年年后,YOYO已经怀上了小baby。

  据一位圈内朋友透露,怀孕后的YOYO体重猛增,很爱美的她每天都保持着一定的运动量,“逛街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哪怕腿累到不行。”就在昨日,YOYO选择了剖腹产,生下了一位小千金,“六斤二两重”,刚刚当上父亲的魏哲浩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用微博向外界报平安。因为要进行产后恢复,YOYO还要进行瘦身,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三月左右才能重现荧屏。而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女主持人升级为妈妈后,工作重心都会有所改变,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YOYO复出时很可能会面临如何转型的问题,对此,湖南经视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事情都要等YOYO回来后才会商量。”

  一吻定终身

  爱情长跑持续了近12年

  YOYO与魏哲浩的“主播”恋情在湖南主持界创下了一个纪录,那就是两人的恋爱长跑持续了近12年时间,其间这对恋人和普通人一样,也经历过磕磕碰碰,分手又和好的过程。

  因为彼此都不喜欢让感情过度曝光,不少观众在《幸福生活唔哩哇》播出后,以为YOYO和马可是一对,这也成了湖南广电当年的一个笑话。最终决定对外公开关系,是2008年两人同时当选北京奥运会湖南火炬手时。当时48棒的魏哲浩在与49棒YOYO交接火炬时,互相拥抱后,魏哲浩出乎意料地在女友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传递完毕后,接受本报采访的YOYO表示:“拥抱的动作我们是互相商量好的,但那个吻我有点意外,不过感觉挺好的。”她还希望这个定格的照片会成为他们的婚纱照。2009年9月9日,两人终于停止爱情长跑,低调领证,没有办婚宴。

  湖南主持人漂亮千金又多一位

  眼见一位位湖南主持人都升级成了父母,其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咱们的主持人的孩子,“千金”占了多数,比如李湘、熊晓雯、马可、李锐都是漂亮千金,而只有仇晓郑慧琳生的是小男子汉。目前另一位主持人曹颖也正在待产,一些网友也开始为其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