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伊能静共同参加东方卫视跨年 有望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9:26  东方早报
text1 庾澄庆 早报见习记者 管开吉 图
text2 伊能静 CFP 图

  昨天记者获悉,东方卫视“梦圆东方·开往幸福的2011”跨年晚会将以“爱你一心一意”为基调,在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中主打“温暖牌”。在受邀出席的明星名单上,伊能静作为“达人掌门人”,率众达人登台表演。令人意外的是,“前夫”庾澄庆也在受邀之列,虽庾澄庆方面尚未给出确切消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哈林加盟的可能性很大,这对昔日“金童玉女”极有可能在离婚一年后首度同场演出。

  “复合”消息满天飞

  儿子成纽带

  离婚1年多来,有关伊能静与庾澄庆暗中复合的新闻不绝于耳。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庾澄庆前日在内地参加节目时透露,“可能会过一个人的圣诞节。”在被问及“感情生活怎样”时,哈林的回答很有深意:“非常不满意!但我现在工作排得很满,暂时没时间去考虑这些。”此前,哈林创作的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就被猜测是为前妻伊能静所写,这首庾澄庆自认是当下心境的作品,曾让他在演唱时一度眼泛泪光;而在香港演唱会时,哈林也没有避嫌,唱起了两人共同创作的歌曲《春泥》。在事后接受采访时,他大方承认“的确收到了伊能静的‘加油’短信”,暗示两人还是一直有联络的。据了解,儿子小哈利是两人维系感情的中间人,私下庾澄庆还是会打电话给伊能静,碰到儿子的特殊节日、生日或者是学校活动,两人都会为了小哈利一同现身。友人称:“有了小孩当桥梁,他们两个非常有机会复合!”

  重唱定情歌曲隔空传情

  据悉,哈林是一个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很开的艺人,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从头至尾哈林都没有发声,如果有友人在媒体上说及,庾澄庆会让他连朋友都没得做。考虑到这一点,这次东方卫视跨年导演组为了促成两人同场表演,设计好几个方案,由于东方卫视跨年历来都是多会场,除了新天地会场,还会有其他两个会场,届时伊能静和哈林将会在不同场合出现,这样就可以避免尴尬。

  虽然两人不同台,但节目组给二人安排的演唱曲目却让人浮想联翩——《情非得已》和《你是我的幸福吗》。再结合如今频频传出复合传言的两人,是否有意借此“隔空传情”?据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伊能静不仅亲自选曲《你是我的幸福吗》,而且强调一定要唱这首歌,“本来是安排与其他达人合作演唱,可是伊能静坚持自己独唱。”而哈林的曲目则定为《情非得已》,据说哈林当时写这首歌就是献给伊能静的。这对“旧爱”在曲目方面的选择,从歌词方面就“可见一斑”,“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如此忧郁。爱情渐渐模糊,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才忽然想起你还在我身后,静静等着我,给我依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