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野《大笑江湖》后首秀《明星转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1:54  新浪娱乐
text1 程野《大笑江湖》后首秀
text2 弦子献上新歌
text3 刘力扬卖力演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热闹非凡、好戏连连。二人转“四大才子”闫光明、张小伟、程野、王金龙PK歌手弦子、新版《红楼梦》鸳鸯的扮演者蔡飞雨、香菱的扮演者宋轶、及超级女声刘力扬组成的“才女队”。四对火辣的俊男靓女为您献上无限精彩,不要错过哟!

  程野《大笑江湖》有经典  弦子新歌让人迷

  那句经典的英文翻译:“别太放肆,没什么用”想必你一定听过,不知笑喷过多少人了。这句经典台词就出自程野,《大笑江湖》后,首次露面电视综艺节目的程野又会带来什么绝艺呢?这是个秘密,先不告诉你。弦子献上新歌,天籁般的嗓音让人陶醉;而王金龙则亮出了自己的手绢绝活,展示了“凤还巢”的非凡魅力,精彩不断,值得期待!

  力扬秀新曲玩尽兴  “栗子”们涵养又给力

  《明星转起来》现场“栗子”们云集,“栗子”们规矩但不乏热情,适时的呐喊和尖叫,体现出“栗子”们极高的涵养。游戏环节中,一位“栗子”很幸运的被请上台参加到游戏中来,这一下引来了其它“栗子”的大声尖叫。世事难料,对于幸运的“栗子”却是个苦差事,要一口气喝掉一大瓶可乐!难坏了这位幸运的小“栗子”。危难之际,刘力扬彰显大姐风范,挺身而出,把可乐喝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版“红楼”幕后苦  香菱、鸳鸯叹不易

  这次在《明星转起来》现场,蔡飞雨讲述了自己在拍戏中的种种酸甜苦辣。为了演好角色,蔡飞雨每天都要用六个小时去读《红楼梦》,揣摩人物心理。而李少红导演对演员也是要求极严。有一个镜头看起来很简单,本以为只是一走一过,但是为了表现出鸳鸯内心的那种焦虑,李少红导演足足拍了十二遍,才算通过。这之后,所有人都叫蔡飞雨为“蔡十二”。而类似这样的经历,在香菱的扮演者宋轶身上也是经常发生。包括不拍戏的时候,她们都是要以剧中人物的姿态出现,一句话,演戏不易啊!

  蔡飞雨和宋轶还讲述了李少红导演的些许趣事,看上去很厉害的导演,其实也有软肋。李少红导演为何而大哭?又为什么每天都要吃黄豆?还有剧组这些明星大腕的一些花絮乐事,二位是一爆到底,精彩无限。一切都在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精彩等着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