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湖四海》王千源饰演文化医务军人有板有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王千源《五湖四海》跨年代军人造型 王千源《五湖四海》跨年代军人造型
王千源戏中阅读报纸 王千源戏中阅读报纸

  新浪娱乐讯 日前,建党献礼剧《五湖四海》正在福州热拍中,刚刚摘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实力演员王千源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这是继王千源获得国际大奖后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该剧由连奕名导演并主演,剧中汇集了实力派演员何政军、张光北、刘琳刘敏涛等。

  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我军的随军医务魏景林,此次饰演的军人形象跟以往的塑造有所不同。王千源的剧中造型硬朗不失儒雅之风,一股文化劲尽显其中。让观众对这个新式军人形象有所期待。王千源饰演的魏景林是一个一直在部队里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该剧从解放战争时期一直发展到上世纪80年代,而王千源饰演的魏景林在整个剧情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承上启下的转折作用。

  王千源的加盟为《五湖四海》增添亮点,他所饰演的这个有特点的随军医务魏景林也备受观众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