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卫视热播 李幼斌纵容朱亚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text1 “父子”飙戏
text2 朱亚文、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继《闯关东》之后,李幼斌朱亚文再度合作的父子戏《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山东、辽宁、吉林和河南四家卫视热播。该剧是朱亚文近年首次脱下军装演绎“三线建设”中第二代工人形象,剧中饰演的“闻明远”除了与《闯关东》中的传武一样血气方刚外,更受父亲“闻一达”放纵式教育的影响,多了几分青春叛逆、桀骜不驯。

  《爱在苍茫大地》讲述了李幼斌、朱亚文父子两代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剧中,李幼斌饰演的老爸“闻一达”豪放、大气、不拘小节,幽默风趣。对朱亚文饰演的儿子“闻明远”教育方式也过于放纵,造成“闻明远”个性张扬叛逆,桀骜难驯,不断地给家人惹来麻烦。然而也正是受到老爸“闻一达”的影响,儿子“闻明远”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最终选择留下,为“三线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

  华谊小生朱亚文凭借在《闯关东》中饰演“传武”的出色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而在之后的《情系北大荒》、《高粱红了》中虽然也塑造了不同性格的人物,受到广大观众认可,但全是军人形象。而此次在《爱在苍茫大地》中他则有过更多的生活经历,他做过钳工、公安联防、开过食堂,后来又成为工厂的车间主任,从一个桀骜不驯的叛逆少年转变为“三线建设”优秀青年代表。朱亚文表示:虽然有着众多角色的变化,但是“闻明远”始终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遇到任何困难也不会阻碍他勇敢乐观地面对着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