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超赶拍《相亲&相爱》 缺席《武林外传》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text1 姜超《相亲&相爱》剧照
text2 姜超在天池边留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武林外传》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闫妮姚晨沙溢等主演悉数到场为电影上映前造势,当天记者发现在戏中负责搞笑戏份的“李大嘴”姜超没有出息《武林外传》的发布会,后记者才从姜超微博获悉:“姜超目前正在新疆天池忙于贺岁喜剧《相亲&相爱》的拍摄,所以无发出席电影《武林外传》的发布会。”

  电影《武林外传》定于1月26日春节档全国公映。瞄准春节档的《武林外传》势必会强势出击抢占喜剧市场。日前在京召开的发布会上,闫妮、姚晨、沙溢都悉数到场助阵,唯独在戏里负责搞笑戏份的姜超缺席发布会。从武林外传走出来的演员们如今个个都在影视圈发展得风生水起,想要再把他们聚集到一起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电影《武林外传》发布会当天闫妮、姚晨、沙溢等主演的到场确实给媒体以及观众带来很大惊喜,很快记者便发现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没有出席,那便是“李大嘴”姜超,姜超的缺席难免会让人联想是否与剧组之间有不和的嫌疑?不过这一想法很快就被推翻,记者从姜超微博中了解到,《武林外传》在京召开发布会当天,姜超正在新疆天池忙于贺岁喜剧《相亲&相爱》的拍摄工作,行程十分紧张,所以无法回京出席电影《武林外传》的发布会,对此姜超也在微博上表示遗憾。

  据悉:“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姜超扮演的李大嘴除了负责搞笑戏份外,导演还为其安排了感情戏,让新版“李大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姜超也曾对外公布,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他将有很的突破,让人倍感期待。另外在春节档由姜超主演的贺岁喜剧《相亲&相爱》也将在各大卫视播映,到时观众将会在《相亲&相爱》中看到姜超从厨子到富二代的巨大转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