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佳凝爱上女军人角色 《勋章》谱写革命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薛佳凝英姿飒爽出演女军医
text2 薛佳凝(右一)饰女军医春苗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郭广平主演的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薛佳凝首次出演军医角色,同时该剧也是她第一次与战场亲密接触。随着拍摄的进展,薛佳凝表示也越来越爱她所饰演的军医这个人物。

  《带弹孔的勋章》讲述了发生在长征途中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由薛佳凝饰演的春苗毕业于医科大学,为了逃避家庭的包办婚姻,毅然远走家乡,加入红军。剧中郭涛饰演的团长石破天对春苗一往情深,并大胆向她表白爱意。在春苗刚刚同意嫁给石破天的时候,曾经“死去”的恋人宋英杰(郭广平饰)突然出现,春苗心中掀起波澜,不知该如何是好。

  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爱情历经革命的洗礼。春苗最终都没有选择爱情,而为了伟大的革命牺牲了自己。拍摄战争戏,就意味着会与泥土、子弹、艰苦的环境打交道,要穿上朴素的衣服,脸上也不会化时尚的妆容,代之的是脏兮兮的脸。对此,薛佳凝坦言,“战争中的女军人形象固然比不上时装戏漂亮,但她们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