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宁《生死迷局》变身幕后黑手 纠结多重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text1 郑晓宁出席首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郑晓宁严宽甘婷婷等主演的谍战剧《生死迷局》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进行卫视首播。剧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郑晓宁变身“幕后黑手”,集银行行长、高级特工,汉奸等多重身份。对此,郑晓宁也表示对于剧中的多重身份表示很纠结。

  剧中,郑晓宁在剧中饰演银行行长吴伯伟,其秘密身份是汪伪政府的高级特工,是日本侵华战争中罪恶的“候鸟计划”的秘密执行者。作为一个大汉奸他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郑晓宁演过很多戏,从未像这一部戏那样感觉到困难:“人物的性格太复杂了,有时我都经常会演着演着心里会想到另一个角色。”

  据郑晓宁透露,剧中的大汉奸吴伯伟丧妻多年未再娶,却与香港皇家剧团的女演员桑妮一见钟情,当发现桑妮是儿子的初恋女友、并且对自己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时,陷入情感挣扎,但最终还是对她下了毒手。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角色,身负着汉奸,父亲,恋人多重身份。其实,在2004年的时候,甘婷婷刚刚出道当演员,郑晓宁当时是她的老师,两人从生活中的师徒关系到剧中的“情人关系”,感觉异样,甘婷婷说:“因为太熟悉了,在片场拍戏的时候我们常常会笑场。”郑晓宁也说:“特别是我们两人深情对望的时候,我脑子里总会想起婷婷当年还是小丫头的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