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范雨林再演“腹黑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6:01  新浪娱乐
text1 范雨林饰演国民党保密局冷汗章
text2 伪装成共产党的“腹黑男”范雨林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2010首部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和沈阳新闻频道热播。之前该剧在湖南和山东播出时,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及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受到了观众的热追。

  该剧延用热播剧《中国兄弟连》制作团队再次打造精品,由王洛勇、齐奎何琢言主演,并邀请了在谍战剧《潜伏》里饰演行动科科长马奎的范雨林再度演绎“腹黑男”。

  《拯救女兵司徒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前超女何琢言饰演的女兵司徒慧,在通往共军第79团的湘西山路上遭遇绑架。共产党、国民党、土匪三方势力,用生命和热血捍卫军人使命,拯救战友生命的感人故事。

  范雨林在该剧饰演国民党保密局中统少校冷汗章,奉命伏击军车,劫持军车上的文工团员司徒慧。而土匪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冷汗章的计划。在同国民党军官武少卿、共产党丁立峰、土匪乌九争抢司徒慧的过程中,“腹黑男”范雨林一路“将杀人进行到底”。共产党、土匪、百姓没有他不杀的。最后,连司徒慧也进入了他的“黑名单”。说到此次的角色,范雨林本人也说到比之前的马队长更硬,更狡诈,更狠,更“腹黑”,更有看点。(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