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厢记》西安杀青 制片邀张晓晨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text1 制片方邀张晓晨演唱主题曲
text2 张晓晨张生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已于12月12日在西安全组杀青。近日,制片方传出消息,正在力邀剧中的第一男主角饰演“张生”的张晓晨来演唱该剧的主题曲。

  这次全新改编近30集的电视剧尚属首次,在香港知名编剧陈宝华的指导下,在追求原著对爱情执著的基调上,提升出“纯爱、纯情、纯粹”的审美定位。据介绍,作为剧中的男一号,是最能表现《西厢记》经久不衰爱情主题的着力刻画点,张晓晨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情怀充分融入到了角色当中。而制片方也一致认为张晓晨是演唱该剧主题曲的最佳人选。据透露,片方看重的第一点是张晓晨对《西厢记》深刻的理解,在拍摄时动情的演绎将会通过歌声得到更好的传达;第二点是在听过张晓晨早些时候发行的单曲《角色》之后,片方对张晓晨浑厚的声线,和不俗的唱功大为赞赏,就更加放心主题曲交给张晓晨演唱。

  张晓晨早在出道前,就在各电视节目和活动中多次展示过他不俗的唱功。虽然正式出道后的张晓晨以影视领域发展为主,但于08年发行的单曲《角色》一经推出便惊艳了整个华语市场。而《西厢记》制片方的力邀,是否将会重新启动张晓晨的歌唱生涯也未准可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