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热播 “罗雪樱”战菁一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text1 《医者仁心》剧照
text2 战菁一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医疗大剧《医者仁心》目前正在央视八套每晚三集连播。年青演员战菁一在剧中饰演“罗雪樱”,相较于医院中沉闷严肃的环境,“罗雪樱”的俏皮可爱显得尤为突出。很多观众开始在网上发问这个演员是谁,由此组成了战菁一的最新粉丝团。

  电视剧《医者仁心》将视角投向广大奋斗在第一线的老中青三代医护人员,剧中对时下最热门的医闹、医疗事故等皆有涉及。全剧从客观的视角出发,全面展现了医护人员的辛勤和不为人知的生活状态。剧中的“罗雪樱”单纯可爱,是医院严肃环境里的一抹亮点。从已播剧集来看,“罗雪樱”代表了青年一代医护人员的朝气蓬勃,其身上所散发出的阳光、自信、纯粹,自然成为了吸引观众的特质。

  战菁一自《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荷花”一路走来,已经用扎实的演技为自己赢得了许多铁杆观众,但同时战菁一更用真诚的态度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好看、精彩的影视作品。据悉,战菁一目前正在横店参与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后宫·甄嬛传》的拍摄,预计明年2月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