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催泪热播 邓捷陈淑芳因戏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邓捷剧照 邓捷剧照
邓捷、陈淑芳剧照 邓捷、陈淑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励志亲情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广西卫视催泪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位孩子从台湾飘洋过海来到厦门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暇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生代青年演员邓捷在这部苦情大戏中扮演两个孩子的舅舅,性格懦弱,虽对于妻子的种种劣迹不置可否,但懦弱的性格也使的他无力反驳,就在亲生母亲被苦难的生活逼死,两个外甥受不了寄人篱下的生活而选择离家出左时才恍然大悟,但为时已晚,两个孩子漂泊的人生已经拉开帷幕。

  该片力邀曾经7次入围金钟奖并获得金马影后的重量级演员陈淑芳加盟。她在《天涯赤子心》演绎邓捷的母亲。邓捷农民形象示人演绎对老婆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农村人,对于这次自毁形象出演这样一位招人恨的舅舅,邓捷表示一开始知道金马影后陈淑芳要演他的妈妈,二话没说就接下来这个戏。而陈淑芳也对这个儿子疼爱有加“他戏演的真好,戏里的他并不是不孝顺,而是懦弱,他把在亲生妈妈受苦时内心的狰狞表现的淋漓尽致。”戏外陈淑芳认邓捷为干儿子,陈淑芳对这位戏里戏外结缘的儿子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好好演戏,必成大器”

  邓捷小档案: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本科,出演过《幸福的眼泪》、《灵珠》等电视剧,话剧作品:《全才秘书》《蛛网》(中日合作中国第一部形体音乐剧)《上帝的宠儿》、《依库斯,我心中的神》、《死囚的梦》等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