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青岛拍摄《跑马场》 严冬下海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text1 张娜拉被工作人员抱上海岸
text2 张娜拉不畏严寒下海拍戏
text3 张娜拉工作敬业不用替身

  新浪娱乐讯 一部展现中国各阶层为争取领土主权和民族独立与侵占青岛的德日殖民者所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的30集电视剧《跑马场》日前在青岛热拍。该剧由朱虎声、张娜拉父女及黄宗泽胡杏儿领衔主演,由导演刘书亮执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张娜拉首度与父亲朱虎声合作,没有专门学习过汉语的张爸还坚持用中文演绎了这部电视剧。该剧是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改制后的第一部定制剧,将于明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剧中,张娜拉出演日本少女秋子,爱上了黄宗泽出演的骑师左天一。进入寒冬,青岛的天气格外寒冷,就连平时游人如潮的海边也比平时萧条了许多,张娜拉的一场海边感情戏此刻也在海边开拍,和所有的演职人员裹得严实的棉衣相比,张娜拉的清凉装显得极不协调,当导演开机声响起时,张娜拉还是义无反顾的冲进了海里....。.

  整整一上午张娜拉几乎都在水里度过,这让父亲朱虎声心疼不已,还好工作人员后勤工作做得较好,张娜拉才没有出现其他状况,经过长时间的精雕细琢,这场海边戏才得以完工。一位群众演员动情地说,“当艺人真的挺难的,这么冷的天,让我下海的话我肯定不去,这和钱没关系,生病是小事,再落个后遗症,真的是太不划算了,张娜拉这么有名的演员,拍这样的戏居然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这多少让我有些意外,以前我挺喜欢张娜拉的,现在更喜欢了!”一些了解到这种情形的娜拉粉丝更是心疼地流下眼泪。

  除了第一次全程用中文演绎之外,这也是张娜拉首次和父亲共同出演一部戏,对于张娜拉而言,朱虎声不仅是位父亲,更是亦师亦友的工作伙伴,片场上虽然少了些父女温情的场面,但两人认真对戏、钻研剧本的工作状态更让大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倍感钦佩。近期,两人的中文水平大有进步,实属不易。张娜拉朱虎生父女加盟这部还原中国马文化的力作《跑马场》,不仅是自身对于中国文化知识的拓宽,也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不同的中国文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