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侬本多情》重庆热播 陈龙与孙兴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9:49  新浪娱乐
text1 陈龙剧中扮相
text2 陈龙扮演探长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惠民、余明生执导,由陈龙贾静雯孙兴何赛飞等主演的新版《侬本多情》眼下正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故事讲述了1940年代发生在上海的一个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故事。

  陈龙在剧中饰演一位幽默风趣、嫉恶如仇的捕房探长马贤良。身为探长的他绝不允许有人破坏租界的和平,最终却逃不开爱情,爱上了孙兴饰演的乔显农的情人,将其原有的价值观逐一改变,为了心爱的女人,挺而走险,踏上不归路。马贤良这个角色在96版《侬本多情》是由孙兴饰演。这次,陈龙不仅接棒孙兴饰演马贤良,而且戏中和孙兴却成了情敌。

  眼下正在江西赶拍新戏《仙女湖之墨仙》的陈龙表示,他自己很喜欢马贤良这个角色,当初接下这个戏时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譬如在剧中让马贤良随身携带的小酒壶等等。他希望新版《侬本多情》可以有别于老版《侬本多情》,让观众朋友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马贤良,从而喜欢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