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而嫁》大卖开续 贾青仍旧当“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text1 贾青和林申
text2 贾青当“剩女”
text3 一大家子
text4 三位主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嘉和中天影视文化出品的《三十而嫁》(原名《剩女的新婚生活》)刚一关机就传来大捷喜讯。据总制片人栾悦女士讲,该剧的销售情况异常出色,已经有第一批购买该剧的电视台出现。而与多家卫视的洽谈也进展不错,预计不久即可宣布最终销售消息。

  这是由现代情感影视剧的“黄金搭档”著名导演王小康与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第三部“婚姻”大戏,前两部分别为《闪婚》和《裸婚》。导演王小康直言作为2010年度收官之作这部情感大戏他也没有想到会如此顺利。他正在与搭档王静茹商讨是否续拍《三十而嫁》。

  王小康透露,如果续拍极有可能采用原班人马。一直看好贾青的他希望反映“剩女”的婚后生活,所以贾青极可能转型成为更成熟的现代女性。因此,可以说王小康也即将进入“后结婚”时代的视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