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小心爱上你》湖南开年 李湘否认改周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2:13  新浪娱乐
text1 《一不小心爱上你》宣传照
text2 《一不小心爱上你》张翰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的大幕即将拉起,备受观众期待的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也正式确定花落李湘领军的芒果影业出品的唯美深情浪漫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

  此前,湖南卫视曾宣布将在周末开辟打造周播概念的“芒果周播剧场”,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业界和观众的极大关注,也引发了不少争论。支持和反对的两派声音讨论激烈。那是否湖南卫视将会让开年大戏更具有炒作概念,要将《一不小心爱上你》作为周播剧试水呢?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湘,李湘明确表示,湖南卫视今年的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在1月份将正式播出,播出方式将不会采用周播。

  而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芒果周播剧场在剧目选择上非常慎重,旗下几家公司都在积极制作,一定会是湖南卫视2011年的“秘密武器”,据悉将在农历年后重磅推出。而李湘的《一不小心爱上你》本身的拍摄和制作都是按日播的连续剧模式制作,以开年大戏进行轰炸型的宣传和播出,所以周播剧自然不在考虑中,但李湘表示,自己下一部戏一定“挤”进芒果周播剧场。

  接受采访时李湘也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作为开年大戏,主打浪漫、偶像题材,而故事的内容主要围绕着真挚的情感和家庭的团结和睦展开,非常适合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观看。剧集中将有许多煽情感人的催泪片段,能够唤起人们心中纯真的感情,虽然打着青春偶像剧的牌,但是却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优质偶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