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热拍 聂远解读不一样的陈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30  新浪娱乐
text1 聂远饰演陈志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加盟的四十集同名电视连续剧《革命人永远年轻》正在北京热拍。

  《革命人》被称作“游击版”《亮剑》,讲述的故事同样都是带着浓重的男人色彩的英雄故事,而陈志和李云龙之间的区别在哪,记者对此专门采访了陈志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表示陈志这个角色很像小人物的传记。从小当伙计长大,在第一次帮商铺取钱的过程中认识了共产党,对红军有了第一次深刻认识,结果一步步走向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历程。

  聂远饰演的陈志身上有很多可爱、多面的地方,对事执着、爱恨分明,对待爱情偶尔会有一些小心眼,是一个真实的人物。聂远表示这是近几年接到的作品里非常有创作热情的一个角色,以前拍完戏后自己都不会去看,但这个戏他一定会去看,而且也值得一看再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