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恺携《你是我的生命》 用泪水传递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text1 蒋恺携《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萨日娜李成儒、蒋恺等艺人联袂主演的亲情大剧《你是我的生命》近日再次出击,山东、陕西、山西、天津四大卫视强档播出,在2010年这个晚冬时节,用亲情温暖这个寒冷的季节。

  艺百合旗下一哥蒋恺也在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蒋恺饰演的“陆今生”和由萨日娜饰演的“裴淑玲”有着一段精彩的爱恨情仇,而两人的矛盾焦点是全剧最精彩的地方。据蒋恺本人透露,在拍摄的时候,萨日娜和李成儒的表演让自己学到了很多难得的知识,很多时候都是萨日娜带着蒋恺入戏,甚至超水平发挥,把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蒋恺也表示非常感谢萨日娜和李成儒两位老师的帮助,甚至通过这次拍摄也觉得自己在表演方面更上了一层楼。

  据悉,日前蒋恺已抵达浙江横店,开始准备投身于由李成儒导演的《红墙绿瓦》的拍摄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