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张晨光《千山暮雪》情敌变翁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5: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都市言情剧《千山暮雪》即将在杭州开拍。该剧改编自著名言情作家匪我思存同名畅销书,未拍先热,数月前已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

  从制片方传来消息,当红小生刘恺威和金马影帝张晨光将分别担任剧中主要角色商界才俊“莫绍谦”和老狐狸“慕长河”。两者关系即是商场对手,又是翁婿,斗志斗勇贯穿整剧,剑拔弩张好不激烈。此前,刘恺威和张晨光在《我在1949,等你》中合作饰演不同时空的情敌,这回在《千山暮雪》成为了翁婿,两位帅哥都觉得非常有趣。

  制片方自公布这两位演员参演后,匪我思存的“匪徒”们在各大论坛展开热烈讨论激辩。刘恺威和张晨光二人面对争议,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都信心十足,相信一定会给每位“匪徒”一个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