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后杜晓婷演神话剧 与贡米一起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03  新浪娱乐
text1 杜晓婷在《铁梨花》
text2 《仙女湖之墨仙》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年度大剧《铁梨花》热潮持续,剧中各位佳人的新动态备受关注,杜晓婷近日转战江西新余,在神话剧《仙女湖之墨仙》里同《铁梨花》总策划黄诚坚再度感恩合作,与贡米成为剧中的“美丽狱友”。

  《铁梨花》后再聚首,看点角色名叫“猜”

  《仙女湖之墨仙》由央视热播剧《魔幻手机》《宝莲灯》系列的编剧九年执笔,林峰和郑少峰执导。《铁梨花》总策划人黄诚坚领衔打造,幕后班底大牌云集,他在微博上披露了杜晓婷片场动态,对媒体赞誉这位“铁梨花”捧红的最年轻女演员演技好,艺德好,一同来到该剧组的央视“梦想剧场”李国营导演,也客串精彩出演。

  作为打造过《生活秀》《小姨多鹤》《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铁梨花》等热门影视佳作的资深圈内人,黄诚坚对此次《仙女湖之墨仙》十分重视,对每一个角色的饰演者也都是掂量再三,并亲自在剧组协调照应,使得全组上下和谐创作,他说,“冬日,行走在仙女湖畔,被情意温暖着,心始终有春天的感觉。”之前在《铁梨花》拍摄中,杜晓婷饰演少年时被称为“胖丫”的赵嫣然,得益于黄诚坚的力荐和指点,此次《仙女湖之墨仙》中有一个十分有看点的角色叫“猜”,是贡米饰演的七仙女中小七在人间的“狱友”,黄诚坚和剧组上下经过思虑,再次将饰演者最终锁定在杜晓婷身上。杜晓婷也感恩于《铁》剧的难忘合作,欣然接下这个角色。 

  杜晓婷近来在《小城故事》、《十三省》、《绣娘兰馨》《兄弟门》、《隐形将军》、《烽火长城》等作品中先后均有不俗表现,《铁梨花》的热播更使其成为走红丽人,她也很重视《铁梨花》总策划黄诚坚的新剧《仙女湖之墨仙》,特意调出档期加盟,“夜里两点到达剧组,紧接着一早四点半就要化妆,期间再熟悉推敲剧本基本就没睡,能再次和黄总合作很开心,所以一点也不觉得累”。

  感恩合作续佳话,晓婷关爱小动物

  对杜晓婷片场表现,黄诚坚十分满意,也很感谢,戏份拍摄结束时“送走了李国营大哥和杜晓婷,我依旧沉浸在他们在墨仙一剧中的精彩表演。依旧感动于晓婷那句话,墨仙剧组是我这些年感受过的气氛最和谐、最有创作氛围的剧组——作为一名制作人,我再次感谢你们,我在剧组中的兄弟姐妹……”

  据悉该剧由北京中金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奥金百影视有限公司、横店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演员阵容上囊括了刘晓庆、贡米、陈龙、林妙可、莫少聪彭丹石兰雪村、句号、范雷、王博、王婉娟、石佳灵、曾曾、徐佳婧、杜晓婷等实力大牌及优质新人,宣传总监王奎龙介绍,音乐方面也相当给力, 一手打造了《月亮之上》的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和演唱过《彩云之南》和《坐着火车去拉萨》的徐千雅,亦将再抵新余仙女湖畔,录制主题歌《跟你一辈子》的MV。这首歌由化方作词,和徐千雅同唱的是孙楠,黄诚坚表示“沉醉在忙碌的兴奋与逐步接近自己梦想的旅途上,我内心深处唯有一种感恩。”

  另据披露,生活中的杜晓婷狂爱狗狗,经常参与关爱小动物的公益爱心举动。(高跟、董沈墨、查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