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美人天下》三大型男 郑国霖艳福匪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美人天下》三大型男
text2 郑国霖《美人天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于正的新戏《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讲述后宫女性大戏的电视剧,剧中不缺乏众多美女演员的出现,但是有了郑国霖明道、何晟明三大绿叶的衬托还是为该剧增加了众多看点,戏中女性争宠戏外三大男星也难逃网友热评,虽然三大型男各有千秋,但是郑国霖无论是角色还是造型都被形容为“十分给力”。

  郑国霖造型占优 艳福匪浅

  和其他两位男主角相比,郑国霖饰演的唐高宗自然在服装的奢华程度上十分占优,而和包括张庭李小璐曹曦文何彦霓等众多女演员的情感对手戏也羡煞旁人。除此之外,郑国霖天生的“上镜脸”也让他在众多男主角中显现出优势,首度尝试“腹黑”角色的他在戏中也过足戏瘾,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郑国霖都可谓是三大型男中的双向赢家。

  明道片场人气取胜 爱情绝美

  三大男星中明道可谓是现场人气最旺的一位,但是对于一直拍摄偶像剧的明道来说,首次古装造型虽然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还是缺乏一点古装的英气,不过戏中和王丽坤周牧茵的爱情也成就了角色的一段佳话,而上演一人分饰两角的他也让角色充满看点和挑战。

  何晟明《美人心计》集聚人气 片场上演虐心恋

  《美人心计》中的痴情将军让演员何晟明虏获了众多女性的心,《美人心计》中爱情无法圆满的何晟明,在《美人天下》中和李小璐却上演着一段虐心恋,无论爱情结局最终如何发展,何晟明痴情的硬汉形象还是成为了众多《美人》迷心中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