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主题曲藏味十足 谭晶扎西顿珠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34  新浪娱乐
text1 扎西顿珠饰伦布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等领衔主演的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的后期制作目前已经进入尾声。据了解,在主题曲的制作上,制片方投入了不少精力。制片人唐烜透露,无论是由民歌小天后谭晶演唱的片尾曲,还是扎西顿珠演唱的片头曲,都充满了浓厚的藏族风味。

  据制片人唐烜介绍,为了凸显《香格里拉》的大气与藏族风味,剧组专门邀请了扎西顿珠为该剧演唱片头曲《梦中的家园》,而片尾曲《香格里拉》则邀请到了民歌小天后谭晶演唱。“扎西顿珠是选秀出来的,本身是实力唱将,也是藏族歌手,他擅长这种风格的曲目;邀请谭晶是因为《香格里拉》是部比较大气的作品,就像作曲家唐建平所说的,‘电视剧《香格里拉》主题曲,曲风大气,充满力量感,突出了雪域高原英雄史诗的主题。’而谭晶无论是从歌声还是形象给人留下的印象都与这种风格相符,所以我们觉得谭晶比较合适。”据悉,该剧主题曲目前已经录制完毕,制片方还将为该主题曲拍摄MV,让观众从不同角度领略香格里拉的美好风情。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云南铭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香格里拉》描绘的是在20世纪30年代中期至抗日战争胜利期间发生在云南藏区的一段传奇故事:藏族青年扎西,为报家仇当上了一名马贼,在一次春季赛马节上,遇到了王力可饰演的卓玛,卓玛喜欢上了骑术一流的扎西,但为报家仇的扎西突然抽出弯刀挟持了卓玛的父亲土司多吉,两人感情经历了重重考验历久弥坚……另外,与扎西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和梅(金莎饰演)在内心深处也深爱着扎西,只是扎西却始终把她当妹妹看待,对于她的这份爱始终不知。当两人分散多年重新相聚,和梅向他表露出这份爱意时,让扎西顿时陷入尴尬的境地……

  唐烜表示,近年来观众看了很多家庭伦理剧,而少数民族题材的戏不多,《香格里拉》的故事对观众来讲是充满新鲜感的。同时他还透露,美轮美奂的外景也是《香格里拉》的一大看点。“这部戏景美,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从香格里拉到丽江,再到大理、松赞林寺、白水台、虎跳峡、梅里雪山,这些云南胜境一一出现在镜头中。”(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