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代警察》寄情大连 导演随机取景书写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text1 《新时代警察》夏凡姚文婷浪漫演绎
text2 《新时代警察》海边取景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以四个80后年轻警察啼笑皆非成长历程为主线的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正在火热拍摄中。据了解,本剧所有的拍摄工作都在素有“北方香港”的大连进行,而正是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给全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连的浪漫,是没有哪座北方城市能出其右的。每一座广场,每一座雕塑,无一不透出浓浓的缠绵和爱意。也正是这种感觉,吸引了《新时代警察》的导演刘晓龙。为了给该片寻找一组最浪漫的镜头,刘晓龙驱车游走在大连的海边,虽然心仪的景色颇多,但总是缺少一种感觉。就在这时,一对相互依偎的情侣引起的导演刘晓龙的注意,晴空、大海、两个情侣相互依偎,身后就是整座城市。这种缠绵让导演刘晓龙看的出神,忘我的念出台词,“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和理想中的感觉丝毫不差。“就是这里”刘导兴奋的决定,继而叫来工作人员和演员,随即在此处拍摄。

  刘晓龙导演表示,为了让故事有个最浪漫的结尾,已经在大连辗转多次,但不是因为环境就是因为天气,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地点,原来也来过这个地方,但像今天这样,只是可遇不可求的。虽然冬日的大连有着北方普遍的寒冷,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住工作人员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在此处合影留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