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与花儿代悦情侣装现身 许诺将为其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20  新浪娱乐
text1 代悦与林俊杰
text2 林俊杰应邀为代悦写歌

  新浪娱乐讯 昨天,红到发紫的JJ回到台湾,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情侣装现身某节目现场,并受黄韵玲之邀,当众许诺将为其新专辑写歌。

  第一次见面,作为前辈的JJ更显热情,关心地询问代悦将在台湾呆多久,以及去参观了哪些景点,还半信半疑地感叹道:“你真的有23岁吗?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你像是16岁呢!”之后在“音乐精灵”黄韵玲的邀请下,林俊杰当众许诺将为代悦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写歌。

  其实代悦与林俊杰早结下了“良缘”,今年夏天的“花儿朵朵”比赛,代悦近三分之二的演唱曲目都选自JJ,从《背对背拥抱》、《豆浆油条》《不潮不用花钱》《醉赤壁》到《一千年以后》《小酒窝》等等经典作品,在内地又掀起了一阵JJ热潮。10月15日林俊杰长沙演唱会时,代悦曾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动圣代去观看。而JJ也曾在接受湖南卫视采访时,感谢她推广了自己的作品。

  代悦在台湾的培训已进入正轨,这个在“花儿朵朵”舞台上一直很淡然很随意的女生,在最近的培训中,却特别地专注与主动。据了解,代悦以“感恩和新年”为主旨的单曲将有望在青海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首唱,而专辑则会在明年上半年发行。有了黄韵玲与钟兴民两大金牌制作人保驾护航,加上JJ的才气,这张专辑更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